小河马(看置顶!)

已跑路。
小号。xp很怪。
拒绝斗罗动画。
斗罗漫画tag知名谣棍,蟹脚拉郎与贵乱爱好者。

还是大明设定

p1 即将十五岁的骨在束发前夕把头发剪短了

剑:(还没来得及开口)

骨:小剑可不许用“身体发肤受之父母”教训我呀!

骨:你也知道,我是吃百家饭长大的,按说算是天生地养,天地这爹妈儿女太多,没精力管我一个;如果非说生我的父母,光生不养的,有哪来资格管我剪“他们给我”的头发呢?

剑:古榕你先冷静一下,我没有这个意思……

骨:不是这个意思?那小剑你真是太居心叵测了呀!我把你当兄弟,你居然想当我的爹!

剑:?

剑:??

剑:???

p2、3 未成年木头和未成年狐狸精的初遇

p4 上三宗的少宗主们

评论(3)

热度(243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