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河马(看置顶!)

已跑路。
小号。xp很怪。
拒绝斗罗动画。
斗罗漫画tag知名谣棍,蟹脚拉郎与贵乱爱好者。

我是很有些叛逆在身上的

我是没想到,这么冷一个坑,我还能当主流逆家,更好笑的是点开tag之前我还以为我终于能站一次主流cp了(。

如果这还不够的话……常规作品顶多原作角色、AB、BA是六个人,现在小说角色(虽然大概没几个人搞吧)、漫画角色、动画角色、相应设定下的剑骨、骨剑(菊鬼菊同理)——这(语气词)都多少个人了?!!

非要说的话,菊鬼菊还更惨一点。吃漫画健全人外×精分疯狗的就吃不下小说的金链大哥×白貂小妹了,就是那种我明知你们已婚、金婚,我给你们随份子随十八万,但你们的cp我真的嗑不动那种……

哦淦,我干嘛好死不死去回忆童年呢……

评论(12)

热度(13)